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心脏手黑,脑洞奇大。
墙头无数,本命不变。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从不披马。
我是樨,是站在空调顶端的人。

大概算coser,随心情码字,偶尔涂鸦。
俺嫁Serph(DDSat)拉比(D.Gray-man)秋山氷杜(K)。
A社一辈子出不了坑,青组拔刀队全员爱,无节操可逆可拆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每天都是立派波特吹,那边的25仔,来决斗吧!

—— 【K】End Credits

来自ask的点单:
樨桑樨桑 卡毛菊苣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想求个【被前列腺增生困扰的40岁加茂】的道加段子…拜托啦_(:3/ L)_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让一个不会炖肉的人来写这种脑洞,那我就好心好意给你们一个既不科普也不黄暴的段子。





锵锵锵欢迎光临!哎不对好像不应该这么说来着?
总之我是今日加茂桑的主治医生道明寺安迪!请多指教!
哇加茂桑为什么是一脸惊恐的表情?难道是信不过我吗?好伤心,明明我也是拥有医师资格的,明明是考虑到加茂桑的面子问题才主动要求代班的。毕竟比起由不熟悉的陌生人来触碰,换成日夜相处亲密无间的我来,肯定更能顺利进行的,对吧。
不用担心,检查室的门已经锁好并仔细检查过了,从现在开始,这里就只有我和加茂桑两人独处了。
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请躺上诊疗床取膝胸卧位……简单地说就是脸朝下然后用手肘和膝盖支撑起腰部……加茂桑真是害羞啊这才是检查的第一步,况且平时也见过这样的姿态那么多回了。
好啦好啦我帮忙就是了。其实早就料到加茂桑会不好意思所以早就准备好了对策……呐,这是从妇科借来的诊疗床哦……
欸嘿完美!虽然我是更喜欢背后位啦……啊自言自语别在意。
嗯石蜡油,还有手套……隔着一层橡胶的感觉很奇怪吧但没办法这是检查,只好请加茂桑忍耐一下。
一下子就滑进去一根手指了呢,不愧是加茂桑。
现在让我们向侧腹触诊……嗯似乎再放进去两三根手指也没问题要不要试一试新玩法……对不起跑题了。
为了让寻找目标的过程不那么无聊,我来做些前列腺指诊的科普如何?
正常前列腺质韧而有弹性,左、右两叶之间可触及正中沟。嗯从形状来看大概比较像栗子?不过没有栗子那么硬,要更柔软一些。
对了加茂桑下次要不要试试自己摸摸看?
好吧我开玩笑的,别生气。
良性前列腺肥大时正中沟消失,表面光滑有韧感,无压痛及粘连,多见于老年人。前列腺增生基本是困扰中年后男性的老大难不治之症呢,说起来加茂桑也快四十岁了,所以才会出现那些问题吗……被一个硬邦邦没有什么弹性的东西掐住了小加茂桑,无论如何也射不出来,想象一下都觉得,太鬼畜了。
抱歉抱歉尿频尿急尿不尽夜尿多的痛苦症状被我形容得这么H,不过加茂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不理我的对不对?
那我就继续了。
前列腺肿大且有明显压痛,多见于急性前列腺炎……哦加茂桑是不会有这样的困扰的因为我每次都会非常注意,不管是事前还是事后的清洁都绝对认真呢。
前列腺肿大、质硬、无压痛,表面有硬结节者则考虑肿liu……啊我好像找到了!加茂桑的前~列~腺~
的确体积不太对呢……摸起来也是硬硬的……会不会痛?
不出声吗,看来是不会,还是舒服得说不出话来了?哎呀加茂桑真是的~
欸这里可以摸到好几个硬结节啊……很明显的手感,不会错的,该不会是……
呐加茂桑,最近除了尿频尿急尿不尽这样的症状外,还有没有别的奇怪不适?比如血尿之类……
加茂桑?
喂加茂桑,别沉默啊,我可是真心在担心你。
喂喂喂你倒是说话啊!

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回应我!?为什么一动不动毫无反应!?

啊,我想起来了。
对不起呢加茂桑,我居然忘了那么重要的一点。
加茂桑根本就不会有得前列腺癌的可能性的啊。



因为连全身的细胞都已经死光,又怎么产生得出癌变的危机呢?




END

点单的那个谁,货物售出概不退换,不接受抗议。
遁。

评论(3)
热度(8)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