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DDSat】南柯

给喵助助的生贺,迟到了真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命题是“薛定谔眼中的世界”,擅自在冰火之外加入了一点点Jinana和Argilla的内容。
结合标题应该就可以懂为什么会出现与原作背景冲突剧情的理由了吧?
其实写到后来我已经不造自己想表达什么了orz


即使以非常挑剔的标准,对于现在的生活我也依旧十分满意:温暖的被窝,管饱的小鱼干,时不时的罐头零食。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的话,我一定会给我的主人打上满分。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只猫,拥有在猫界也数一数二的纯色毛皮和明亮透彻的眼珠,我的名字是,名字是……呃。
对,就是这个,我唯一不满的一点!我的名字!被主人强行更改的,一个对于猫的智商而言复杂饶舌到丧心病狂的长单词,每次向同伴介绍自己的时候都要卡壳半天思考该如何发音,以至于每次都要被嘲笑!
您看,经过刚刚那么长一段话的时间我才终于差不多想起怎么念我的名字。Sch……Schro,diger……Schrodiger?是这样念的吧?啊不管了就这样吧。据说这原本属于某个很厉害很伟大的人,所以说给一只猫取个如此高(装)洋(逼)的名字究竟意义何在?
说到这里,也许您会开始对我的主人产生浓厚兴趣。可以理解,毕竟好奇心是不分种族的我懂,但实际上在我看来,那两个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嗯我没有说过吗?我的主人其实是两个人。
好吧没有说过,那现在正式介绍一下好了。发现我的是萨弗,捡我回来的是希特。给我取名的是萨弗,投喂照料我的是希特。因为猫都是色盲所以请恕我无法更详细具体地描述他们的外貌,但可以确认的一点是,即使看起来性格南辕北辙完全没有共同之处,可他们的的确确住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
以你们人类的标准,他们两个应该算是,好友?亲友?基友?用什么词定义这不重要,总之他们关系很好,虽然经常动不动就会发生争执。不过连猫都会以打闹来增进感情,对于这种类似的行为我记得你们人类也有相应的形容……打是亲骂是爱?对就是这个。
您说背地里讲别人的八卦不太好?我可是猫,别用你们人类的标准来要求我,而且我相信,只要是接触过我的这两位主人,您也会忍不住与人分享所见所得的。
因为,萨弗和希特,实在是太有趣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非常想看一看这样的两个人究竟是因为什么契机才变成了现在如此亲密无间的样子。可惜错过的时光不能倒流,我也只好通过眼下观察到的事实往前推断。
结果……我失败了。看到的现实越是丰富,就越是无法理解。您不能要求一只猫去思考如此复杂的因果,最后只能归结为,你们人类果然还是,太奇怪了。
比如,明明不想让对方离开,说出口的台词却是插满尖刺的相反言语。
再比如,明明已经决定再也不多管闲事,手脚和身体却依旧像往常那般擅自行动起来。
明明都为对方担心得要命,却谁也不肯在对方面前表现出一点点端倪。
明明时时刻刻均在互相伤害,却怎么也不放开彼此相牵相拥的双手。
这么说起来的话这两个人还真不是唯二的怪人,因为我想起来了,在他们之前的我的前主人,相处模式居然也是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
您问我的前主人怎么样了?
死了哦,两个人都是。
一个杀死了另一个,剩下的那个没过多久也选择了追随而去。
不不不他们不是仇人,他们是连我都看得出来十分相爱的情侣。
所以我才说你们人类难以理解啊,又不是螳螂那样为了繁殖必须吃掉伴侣才能活下去。
萨弗和希特,会不会和我的前主人们一样,走上相同的道路?稍微有点在意啊,因为现在的生活还是十分惬意的,如果他们都死了,我大概又得回归流浪的日子了,那可有点不太妙。
可我只是一只猫。
猫怎么可能改变人类的命运呢。
所以我注定只是一名旁观者。



“哎呀这里居然有这么可爱的猫咪!其中一只耳朵的颜色还不一样!”
“别以为可以借着猫逃走啊Cielo!你今天的任务就是陪我们shopping!”
“啊啊啊饶了我吧大姐头!之前被你们抓着练习化妆已经够死去活来了TAT”
“居然敢嫌弃我们的技术!Jinana你也说点什么啊!”
“Jinana我觉得,Cielo说得也没错,Argilla的水平的确有待商榷。”
“Jinana你怎么也帮他说话我们不应该才是统一战线的吗!”
“实事求是才会有足够的进取心,吧?”
“就是就是!”
“…………总之今天谁也别想擅自脱队!”
“Gale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别装作没看见把头扭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提示一:Sera是构筑世界的造物主,哪怕这个世界是只存在于梦境中的虚拟箱庭。
提示二:薛定谔除了是两人养的黑猫的名字,也是神降临时所用的具现化形象。
提示三:Serph和Sera合二为一后才是完整的“神”,融合后彼此的情报继承、共享。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