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全职高手】另一种结局

@陈年蛋 蛋叔日了快生≥﹏≤!!!后知后觉来不及准备礼物了匆忙撸了个甜的伞修番外小短聊表心意。
正文是那篇《假戏真做》(https://rabbitxi.lofter.com/post/302e41_10677db)



苏沐秋你大爷!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这次,不是玩笑了呢……”
给我起来啊!装死一点也不符合你的风格!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只能说果然人在做天在看……”
苏沐秋你个混蛋……背信弃义不守约……
“抱歉,最后落得这样的结果,早知道……”
苏沐秋你怎么可以丢下沐橙,丢下我,一个人先走!
“要连同我的份一起,冠军…………”
沐秋!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回来!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想干了,我要罢工。”



“喂喂,说好的剧本不是这样的。”一脸惋惜。
“总之我不干了。”面无表情。
“都约好了要为沐橙拿到第一名的奖品,这下可好,你在那么多人面前来这么一出,以后也都甭想了。”
“只有第一次是为了沐橙想要的奖品我才答应配合你的,但之后都是被迫的赶鸭子上架!而且生离死别那么严肃的事儿哪有这么反复拿出来用的再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演死人!?”
“这不是照顾你不好意思么。”
“缺德事儿做多了会夭寿的不作死就不会死这样的道理不懂?”
“好了好了沐秋别生气了,”叶修抓准机会赶紧顺毛,“反正也不会有下一次了,就当过去了呗。”
“呵呵,”苏沐秋不怒反笑,“这里人多,等我们回家,好,好,谈,一,谈,吧。”
“我保证!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哭给你看了!所以快把你那个腹黑的笑容收起来!啊啊啊啊啊!”



END

嗯,发现了新的生财之道的网骗叶不修和影帝苏沐秋,他们的另一个结局。

评论(4)
热度(8)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