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借地儿求同好求搭档><

占tag打扰了。

这边是一名初来乍到刚搬家到长沙的超超超超龄社畜coser,因为换了新环境原来认识的小伙伴统统都没法常玩耍常走动了,想拍片根本不认识摄影也不知道哪里有合适的外景地,所以借个地方求一求有没有平时能一起玩儿一起开脑洞,面个基互拍个片的搭档。

对外各种网页上的ID一般都是樨兔子,叫我阿樨或者兔妈都OK,cos历到今年年底14年,社畜的缘故平时时间不算特别充裕,但基本上cos的各种技能摄影后期化妆道具都会(然而都不精通),几乎没接触过的圈子是剑三一类的古风,其余热门比如废狗虽然没玩过但被首页和亲友刷得知道的也不少wwww其他盗墓啊全职啊刀剑啊之类的热门圈也都呆过。

更多详细的也可以点进主页看,总之,长沙可爱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来和我做朋友吧╭(╯ε╰)╮

评论(3)
热度(13)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