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在yu望的宫殿寻找毛茸茸的温暖是否弄错了什么

* 一个没头没脑的ooc全员逗比摸鱼。
* 什么资料都没翻瞎写,和游戏冲突的部分还请无视。


直到失去才体会得到的珍贵——就好像Mona不光是强力的战斗要员,战场转换的舒适交通工具,更是大家疲惫时心灵小船的港湾——现在船只们正濒临海难。

时间是十月,地点绵绵吐司。
要不是怪频的委托死线如同达摩克利斯之剑,自诩常识人的Joker也不会做出带领大家徒步在铁轨上奔跑的脱线行为。要知道跟高五厘米的尖头小皮靴踩在阴影头顶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天晓得这么一趟障碍跑下来反叛的精神会不会需要重订鞋掌。
可惜失去了才懂得猫车的好……Skull退群吧,Mona不回来你也不用回来了。
在一片热烈的附和之声中,Navi因失去软乎乎心之友而显得愁云惨雾的导航响起。
目标发现……你们还做不做委托啦……


Persona反映持有者的心灵,痛失精神支柱的怪盗们不出所料地陷入了狼狈的境地——委托对象还好死不死正好是异常攻击系敌人。
战斗伤害可以用技能或道具恢复,精神的裂隙只能靠毛茸茸抚慰。
你说用五盘金枪鱼寿司换得回Mona么……
别说五盘,五十斤我都双手奉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Mona吸我要死了……我已经看见河对岸的妈妈在向我招……嗯?
雪白,丰沛,饱满,根根分明的绒毛,随着所有者的呼吸似乎还在微微颤动。
…………Foxxxxxxxxx————!!!


喜多川佑介,身材高挑翩翩风姿,只要不说话就是绝好的看板和养眼工具,作为心之怪盗团第五位成员代号Fox,在战斗方面也是重要的主力担当。
时间是十月某一天,地点则为绵绵吐司某一层,因为某些原因,Fox突然觉醒了自己的特殊使命。


Joker……
什么。
下次再用异世界导航的时候,怪盗服的损坏应该能自动复原吧?否则我可没多余的钱来修补啊……



END







起因是 @熱鬧嗞嗞嗞 说:啊~~~我好想看在安全屋休息然後祐介被群體玩尾巴這種夢幻畫面……
所以我就写了!(淦)

评论(4)
热度(45)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