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既然有置顶了就搞一个吧

爱发电投喂:https://afdian.net/@rabbitxi
提问来唠嗑:https://peing.net/zh-CN/ray_0_2001?event=0


微博万年不变的昵称:樨兔子

不过最近都跑mp那边玩儿去了,有兴趣可以去刀专逮我w
一般喊我阿樨或者兔妈都ok。

其他差不多在简介里都说了,总之是看起来高冷,事实上无时无刻都在很想和大家一起玩。
兴趣范围很广什么话题什么作品哪怕我没刷过的都可以聊(一部分是在在窥屏中了解了七七八八,还一部分是觉得了解得不够深入不想随意发言),也欢迎大家来安利我新的墙头XD

各种作品基本拆逆皆可混乱邪恶吃all,只要不OOC,什么都能吃。(发出了“粮我——”的声音)

查找同人或cos请善用归档:https://rabbitxi.lofter.com/view

基本上K相关大多在2013年8月前,全职相关多在2013年9月-2014年10月,刀男相关集中在2015年4月-2016年1月,剩下的都是A社女神相关!(和其他杂七杂八的零散)2013年之前的作品……这边删光了能不能见到随缘吧(。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