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百粉点文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百粉了,感动TVT
来lofter时间不长,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厚爱真的超级………谢谢你们TAT
作为一个透明和废柴能回报你们的不多,不嫌弃的话,第一百个关注了我的您,可以点文点段子或者提个我力所能及的要求,一定会尽力做到的!
至于作品和CP,目前还在全职坑里,基本没有雷的CP各种可拆可逆()主要还是伞修all肖霸图4乔安方王。准备回K坑,以S4拔刀队各种混搭为主不过一般不带室长玩儿。女神系列长年不出坑,本命真三和DDSat,对P3P4感情一般但双主人公和足主足还是吃得很开心的。总之都可以来向我确认能不能写啦(>﹏<)
大概就是这么个样子,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给予我的爱T3T

评论(1)
热度(1)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