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小事情生快!来一发转发抽奖!

为了俺嫁!Alchemy正版饰品,只需微博转发不用艾特人,6月23日0时用平台抽出一名,下列自选一件包邮送出!仅限全职同好,三次元勿来,抽到小事情黑重来,记得说一句肖队生日快乐哦!

 

奖品清单如下:

 

1、EP2 D'Duke's Polarising Monocle杜克公爵单片眼镜

2、CWT45 Gears of Progress Shot Glass齿轮酒杯

3、AMA6 I.C.H. Infernal Chaos Heart徽章

4、P606 Foundryman's Ring Cross圆环十字架项链

5、GA1 Foundryman's Ring Cross Shirt袖带

 

上述物品具体图片以及抽奖微博本体请见

https://weibo.com/2830049562/B7wz8sqHW

 


价格什么的大家都可以自由搜索下正版多少钱,至于为什么选的这几个……因为我觉得很适合肖时钦(。


顺带不嫌弃的话,中奖者我会再附送一本615雷霆主场首发的all肖本《钦此》(具体介绍和天窗可以翻下我之前的微博或者lofter这里就懒得写上了……)



肖队那么萌那么努力那么认真,大家真的不来一起给他更多的爱吗!

评论(2)
热度(30)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