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心脏手黑,脑洞奇大。
墙头无数,本命不变。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从不披马。
我是樨,是站在空调顶端的人。

大概算coser,随心情码字,偶尔涂鸦。
俺嫁Serph(DDSat)拉比(D.Gray-man)秋山氷杜(K)。
A社一辈子出不了坑,青组拔刀队全员爱,无节操可逆可拆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每天都是立派波特吹,那边的25仔,来决斗吧!

cosplay三十题

昨晚太赶+摸黑盲打结果出了好多BUG囧,这里更正一下。

10、《轮回世界的镇魂歌》,镜音 铃:紫

11、《战国BASARA2英雄外传》,阿市:紫

13、《D.Gray-man》,亚莲:辉夜,神田:琪雅,娜丽:紫

15、《Persona系列》,P3男主人公:kuroko

16、《Persona4》,花村阳介:SUBARU

 

 

原本以為也要做個兩三天才拼得完沒想到一個晚上就搞定了欸XD

已經盡量避免重複了結果還是重了好幾個_(:з」∠)_

十一年,39部作品,82個角色,算不上高產,冷門熱門均有,但不管如何,這份熱情這份愛沒有絲毫改變。

在未來的日子,我也會一如既往繼續走下去。

评论(6)
热度(13)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