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今年来不及P图就搞了个促贩视频当自我庆生了w

是三百年再演的BD特典,剪了青江和石切丸的个人cut第二首stay with me,个人觉得这首的神剑组糖分浓度比双人曲高多了,两位都可爱到我一滴都没有了……

青江cut

石切丸cut


喜欢请购买BD支持——这次的BD绝对物超所值别的不说光是二部单人cut部分就能让每一个婶婶死了又死……



说到BD就顺带说点感想吧。

拿到手看完最大感想:迷妹撒比死向实锤。镜头和配信版几乎完全不同,特写占了大多数,打个比方就是在现场用望远镜始终追着我推盯着看的感觉,细微的表情、眼神、动作变化一清二楚,能更深刻体会到各位演员的演技。一部全片加了滤镜应该是想营造出电影效果,颜色很深沉浓郁有一种配信没有的厚重感,没有歌唱的剧情和对话部分上下加了电影标志性的黑边,除此之外有很多镜头的取景和光影都很艺术,直接截图就能拿去当桌面的那种,美如画。二部就更不用提了,首次引入了个人cut,再也不用担心摄影不给我推镜头了,想看多少就看多少,想怎么pr就怎么pr。还有幕后花絮和日替,集体玩咖喱什么的hhhhhhhhhh

但是特写多了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不少场景因为缺少整体视角会漏掉很多演出,没看过配信的可能会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再加上摄影(or后期?)有点贪心每个人的特写都想全收录,导致镜头切得非常快非常频繁,看久了略晕……

总结一下就是个粉丝福利向,入手绝对不会后悔的那种。

好了不说了,我继续去prprpr了——

评论(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