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P3&刀剑】魔法使的生涯

*Persona3与刀剑乱舞的crosscover。

*两作背景时间设定的冲突请无视。

*它就是个随便扯淡的日课!

 

本来就是个过气几乎没有玩家的网络游戏,Y子不在的话,上线之后就基本无事可做了。

盯着游戏里的角色跟着它一起原地发呆好几分钟后,有里凑注意到了页面旁边新添加的广告:成为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们共赴战场——内测开放中!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手指早已不受控制地点了下去。

……那就玩玩看吧。

界面和人设看起来是会相当受年轻女性喜欢的类型,可惜大概不是自己的菜。倒不是对乙女向有什么不满,可有里凑好歹也有身为男人的自觉……哦好像是和历史上的名刀剑有关系的游戏?

有里凑回忆了一下在塔尔塔罗斯捡到的各种武器,没记错的话似乎还真的有不少能包含在有名刀剑里的部分——好奇心有那么一点点被勾起了。

先是强制出战又是强制重伤还有强制手入,就跟赶鸭子上架似的一股脑儿将所有的步骤都塞在了一起,跟着像QB一样可疑的狐狸一步一步完成所谓的新手教程,全程下来完全没发现有除初始刀之外的刀剑影子出现。在那一点点的好奇心快要被耗尽之前,最后总算是来到了锻刀的部分。这下应该能出来什么了吧?这样想着,有里凑按下了加速键。

“我是にっかり青江。嗯嗯,你也觉得这名字很古怪吧?”

有里凑下意识摸了摸口袋,空空如也,这才反应过来现在并不是影时间,身上是不会带着战斗用装备的。

没想到还真是出来了一个认识的家伙。

“ 嗯…对我有兴趣吗?”鼠标移上去,戳。才没有兴趣呢。

“这儿啊,榆木脑袋还真多诶。就算是引诱也不上钩,真冷淡啊。”戳戳。对不起哦这里不会有人被你引诱的。

“确实,有着把我放在身边就能不招来怨灵的说法呢。”戳戳戳。“没想到我的武器会这么臭屁又自恋……”忍不住嘟囔出声,反正也是一个人的房间,不会有第二个人听见……

“什么,没想到主人你居然在玩这个游戏吗。”一个非常熟悉——刚刚才听到过——的声音猛然在耳边响起,大吃一惊之下有里险些摔了键盘:“?!?!???!?!!!”

一时之间一人一刀(?)面面相觑,静默无言。

“……莫非,主人你看得见我?”还是对方先开了口,青绿色的发丝随着歪头的动作滑下,隐约漏出左右不一样的金银妖瞳。

有里凑自认为自己的情绪波动非常小绝大多数的时候都会被当成面瘫三无少年,然而此时却怎么也绷不住失控的五官。突然发现自己的武器活了还是用见过的脸和声音同自己打招呼这种事情,就跟石化debuff差不多了好不好……

好在表情此刻完全能当做回答解决青江(应该是吧)的疑问:“哦呀,看来是能看见没错呢。”一边眯细了双眼一边露出玩味的笑容,青江朝着有里伸出右手,“虽然并不知道突然能够被主人看见的契机,不过难得见上一面,不来做点什么吗?”

“……嗯,你好,再见,请变回去吧,谢谢。”

刀剑男士僵硬了几秒,然后露出一副被噎住了的神情。

附:后日谈(x

青江:你知道吗我的主人可过分了,第一次见面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叫我变回去。

岩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的主人也是个有趣的人啊!不过像我这边的小姐一样反应的人类应该也绝无仅有了吧!

鬼太郎: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我武器是会变成人的……

哈姆子:咦你的刀也变了吗?还以为我的是世上唯一的一例呢!不过岩融真的好大啊目测都有G-cup了手感也好好哦!



嗯,没了。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