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Unlight对战向30问

亲戚聚餐好无聊写个问卷玩儿~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不算喜欢,不过有人约战便来战(。)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日课,帝国内战(x),金。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太多了……比如自杀,自杀和自杀……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好像是……雪莉,C.C和鲁卡。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艾伯吧,可近可远可攻可守。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雪莉,全距离+高攻十分好用。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威廉和林老师并列吧,都很费脑子2333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娜汀,吃我箭雨啦!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林奈乌斯,安心与信赖的林老师!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同上,我家只有林老师从不坑我TVT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出叶,9:7防御骰率的7伤害和27:8攻击骰率的0伤害(。)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柯布,二哥的叫化盛宴,赞=_=+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娜汀和出叶都用的不错,但后者内置烂骰……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杰多,音音梦。一个特4移1毁天灭地一个随随便便漫天正骰……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卡尔杜斯的几位还有玛尔瑟斯,事件卡不够+梅伦不爱我导致基本都凑不够技能发动需要的牌……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沃兰德,和一些攻击力特别高的比如希拉莉还有各种状态异常系比如超合金小提琴……对那个谁说的就是你=_=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林老师……虽然我最喜欢用……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魔都,各种牌都多!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罚站山……本来就梅伦不爱的我……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国服和日雅目前都还没有武器所以ry。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来个林老师的!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我先去看看wiki(。)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喜欢的角色首先插满,剩下才是按需分配。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帝国修罗场NTR组(。)特三八组(。)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大善世界传教组,导都技术部组。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布劳巨巨给我泰瑞让我组成技术部组好不好_(:з」∠)_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特三八+林老师,好用到用了一次就罪恶感爆棚再也不敢带出门PVP了……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二哥+杰哥+林老师,出叶+女儿+雪莉。除了二哥和出叶是固定成员外其他一般都是看心情(喂)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出叶没有烂骰!(。)苦战之后险胜都特别开心!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每一场都好印象深刻啊(x)最近一次大概就是林老师1血一串二其中还有一个满血的R2王子,还有前天晚上帝国内战时玛皇用脸防了N回合最后成功翻盘……


辛苦了!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 
大家都辛苦了!大小姐的内建烂骰设定真是非常抱歉_(:з」∠)_
今后也请继续多多关照ヽ(*´з`*)ノ

评论(2)
热度(2)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