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每日练习】2014.01.10【星】

与@家饲乌鸦 @二次元生_X-MON @樊黎_一脚踏入欧美坑 约定的每日练习之第十一日。全职包荣兴中心,给@君白_冬眠中 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啊!对不起没能给你写包子受的贺文_(:з」∠)_





虽然包荣兴这人平常就一贯欢脱跳跃不着调大家基本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但今天从一大早开始这只包子不知为何显得特别不对劲,最直接的表现在了从掀开被子起便像连体婴似的粘上了兴欣的队长,叶修同志。

“老大老大牙膏帮你挤好了!等下我们来打一场?”

“老大老大早饭是豆浆油条包子!吃完我们战一场?”

“老大老大这个连招的方法教我教我!然后我们练一场?”

“老大老大训练和BOSS都刷完了!我们去竞技场来一场吧!”

起初陈果还试图与之沟通询问是否吃坏了肚子,结果可想而知。越发担心的陈老板甚至发动了其他人轮番车轮战上阵,结果依然可想而知。陈果愤怒了,陈老板表示要放弃治疗了,陈大老板再也不想管包子和叶修的那点儿破事了,于是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止包子蹦蹦跳跳在叶修面前只求一虐,而队长大人喷了个烟圈在烟雾缭绕之后脸色莫测高深:“好啊来战。”

包子欢呼一声大爆手速飞快地建好了房间。

叶修也大爆手速干脆利落地打爆了包子,一分半。

“再来再来!”

又是一分半……哦不对一分四十秒,“不错啊有进步。”

“果然老大还是好厉害啊,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问:放眼当今荣耀世界,能有人随随便便在叶修手上占到便宜的吗?

答:有,但是要么已经不在了,要么就是还没出生。

包子是这样的人吗?很显然不是,所以他被叶修虐了个畅快淋漓,最终不免带着沮丧和受伤的神情黯然退下……如果故事这样结束大概作者要被读者揍烂,所以真实的情况是,即使一场一场接连不断地输下来,包子依旧兴致勃勃干劲不减,那股燃烧劲让唐柔都快忍不住给他点上32个赞,而且这么多场打下来原本纯围观看热闹的大家也发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小细节:包子向来很喜欢用板砖没错,但今天似乎尤其爱用,几乎是冷却一好立马一砖飞出,只不过这样基本没啥技术含量的每一砖都被叶修轻松闪了过去。

然而在第N场的时候,叶修的散人快打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连招失误,包子入侵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板砖精准地糊上了君莫笑的后脑勺。

“老大老大!看见我送给你的星星了吗!”





包荣兴不记得是谁曾经和他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给ta最好的。





“喂小弟,要怎么样才能把星星送给喜欢的人呢?”

“为什么是星星……以及根据科学研究很早就证实了的,其实星星只不过是夜空中发光的天体,大致可分为行星、恒星、彗星等,行星本身并不会发光,我们看到的是它反射的太阳的光……”

“小弟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我都听不懂呢?”





包荣兴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将自己认为最好看最棒的星星,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





END

评论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