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正片】END OF THE WORLD~世界の果てに【K】

*伏八前提下的秋→伏,並不是什麽CP關係。

*腳本全文請走【https://rabbitxihero.diandian.com/post/2013-04-14/40049608357】

 

八田美咲:kuroko

伏見猿比古:pandora27

秋山氷杜:樨

 

photo:歡樂巨巨

thx:囧佛童子&菠蘿大王

 

 

 

 

“想吃就直說,不要搞得我好像在虐待下屬。”

“……欸?”

 

 

 

 

 

不過會將這麼危險的武器大材小用想像成無害的日常用品出發點也是哪裡都不對啊。秋山在心底自我吐槽道。

就在幾分鐘前被命令“不准出手,給我遠遠地呆著。”而只能無所事事在一旁當圍觀群眾。

其實不用伏見先生提醒他也知道自己絕對插不上手,因為出現在外勤巡邏中兩人面前的,是Homra的八田美咲。

 

 

 

 

 

 

 

就在這時S4獨有的鈴聲以x2的音量和旋律突兀響起打斷了秋山的發散思維,也打斷了相愛相殺得火熱的幼馴染二人組。

不能怪他們意志不夠堅定不能堅持有始有終,怪只能怪出現在終端屏幕上代表來電人物所顯示的圖像太具有殺傷力而已。

淡島副長(藍紫色山狀紅豆翔)的來電不出所料是臨時出現的緊急集合命令。

在秋山還在煩惱要如何將收不住手的上司拖回屯所時,那邊廂19歲少年已然振劍回鞘,浸染赤炎的匕首也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走了。”

“好的,伏見先生。”

 

 

 

 

 

“喂猴子!想逃跑嗎!”

“嘖,我可是有正經工作的人,可不像你一樣成天遊手好閒啊小美咲”

“別以為換了一身藍衣服做的就是所謂的正經工作!死猴子!”

“雖然很想繼續欺負你但今天還是算了吧。讓開,美咲。”伏見的聲音已完全冷靜下來。

“你以為我會乖乖聽你的嗎!?”可偏偏有人不依不饒。

秋山覺得自己的頭痛了起來,以至於完全沒注意到之後你來我往吵得不亦樂乎的兩人究竟交換了怎樣的對話,只是在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嘀咕了一句“站著別動”后條件反射般做出了相應的反應,剛想問理由時一個微涼柔軟的物體毫無預兆地欺上了自己的嘴唇。

那是一個吻,貨真價實不摻水,還附帶神經麻痹定身咒的額外效果。意識到這一點時不輕不重的一吻已結束,伏見猿比古微笑著攀上明顯還在狀況外之人的頸項,然後對另一個一臉系統過熱CPU基本燒毀表情的人說道:“接下來是戀人之間的時間,難道還是童貞的美咲想要來觀摩學習嗎?”

 

 

 

 

 

 

“剛才那個不要放在心上……總之沒有別的意思別胡思亂想。”

果然是策略嗎。

無法形容現在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秋山的手指下意識撫上了唇角,那裡似乎還殘留著一絲似甜非苦的艱澀,就像是當初那咬了一口就放棄的……

額頭猛然撞擊的鈍痛扯回了已不知神遊去何方的神志,定睛一看,身為兇器的蘋果尚在腳邊微微滾動。

 

 

 

 

 

 

 

“張嘴。”

“唔?……嗯!?”習慣性照指示做了結果嘴裡被塞進一塊又涼又甜的不明物體,來不及細細咀嚼第二塊就已插在竹籤上送到了眼前。

這個時候才看清是修成小兔子形狀的蘋果,作為兔耳部份的果皮厚薄均勻精緻得宛若藝術品。

 

 

 

 

 

 

 

“你不是喜歡蘋果嗎?反正現在也閑。”

“欸?”秋山感到自己一頭霧水,我好像從來沒說過自己喜歡蘋果?

“之前那一筐你不都全部帶走了嗎,還有之前扔給你的,你也都接下了。”說話間,第五個小兔子也整齊地出現在了盤子里,“不喜歡幹嗎不拒絕?”

 

 

 

 

“謝謝,沒想到伏見先生手這麼巧。”

聽到上述誇獎對面的那個人“嘖”了一聲后再也沒搭理自己。

盯著意外細心的上司發了幾秒鐘的呆,秋山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塞不進劇情里的分割線======================

 

 

 

 

 

 

 

 

 

 

 

 

 

 

 

 

基本就是這些了,從4月份拖到現在才發正片阿哈哈哈…………

 

歡樂巨巨生快!謝謝你幫我們拍了這麼棒的片子><

评论
热度(11)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