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新婚三十題

略恥,略偷懶(。

 

 

1、第一次

第一次覺得,掉進熱門圈卻喜歡上一個不起眼的NPC角色真是太幸運了。

第一次覺得,選擇用秋山試裝照去GD群裡的大大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

因為不這麼做的話,我就不會得到你那驚鴻一瞥的注目,也不會再有之後我們的故事了。

 

2、兩人獨處突然害羞起來

“手指,可以舔嗎?”這麼問你的時候你總是會目光遊移連耳朵都會熱起來,但其實,看起來笑得很壞的我,要比你緊張羞恥100倍啊。

 

3、每天早上起來的早安吻

生物鐘固定醒得比你早一定是爲了能在你發現之前,與你眼角眉梢之間獻上我最真誠的愛意。

 

4、你做飯我洗碗

猜拳輸了的人要洗碗!

好的好的那我就故意輸給你吧,笑。

 

5、鴛鴦浴

一起洗澡什麽的,果然還是太恥了啊!

而且你在看著的話,怎麼可能再分心把自己好好洗乾淨……

 

6、亂丟的臭衣服

大部份時候回到家就只想攤平什麽都不想幹,但只要一想到可能會被你發現我混亂不堪的一面,手腳就會自動行動起來,默默將換下來的衣服扔進洗衣機。

 

7、第一次被叫做o太太/先生

“臥槽竊喜組合!一看就知道這本子會有多么喪病!”

“竊喜?這名字不錯就決定用這個名字出道了= =+”

 

8、一起賴床

難得的休日,卻因為有你在身邊而依舊早早地醒來。

不過沒關係,能看到你的身影的話,躺著卻不能睡一天一夜我都甘之如飴。

 

9、面對朋友的調侃

“我站樨郄!”

“明明就是郄樨!”

“嗯對啊我是受的說,郄郄才是攻。”

“什麽我不相信————————!!!”

 

10、吵架了TUT

當你為我悲傷哭泣的時候,我感到了人生最大的絕望。

 

11、回娘家

不需要那種地方,你就是我今後人生中唯一的歸宿。

 

12、見父母

也很想邀請你來做客,但這麼做的話,一定就再也沒見面的機會了吧。

因為我一定會忍不住誘惑你,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3、蜜月之旅

還記得那時候做的相性100問嗎?想要和對方一起去的地方。

你寫的是西沙群島,我寫的是乌克兰“爱的隧道”。

其實,只要我的手中依舊存有你的體溫,那麼你我的靈魂就將一直停留在永無盡頭的甜蜜中。

 

14、對戒

抱歉,工作的關係無法戴上戒指,但是作為替代,你可以在我的身體上刻下直達心靈的連系。

 

15、一起佈置的房子

電視不需要,但電腦一定要有兩台。

書架肯定是比鍋碗瓢盆更重要的必備品,估計會佔據至少60%的空間吧?

哦對,最關鍵的是養一隻貓,長成薛定諤那樣的喵星人你看怎麼樣wwww?

 

16、好像……懷孕了

雖然再也清楚不過生產的痛苦,但如果是爲了你的話……

 

17、等等那塊肉是我的!

光吃肉不吃別的怎麼行!給我吃蔬菜!!!

不吃今晚別想上我的床!

 

18、不愛吃的全部挑到你碗裡也不許生氣

嘴裡說著不准挑食什麽都要吃你就是因為這不吃那不吃才長不高,但每次都在你露出了泫然欲泣的可憐兮兮表情后,都只會默默將你愛吃的推到你面前,然後將你剩下的吃完。

 

19、一起去超市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一筐子都是儲備糧和……趕稿戰死線利器:SG勁涼花露水(。

 

20、一起回憶戀愛

雖然互相關注是在1月,但從真正熟悉到交換約定,也不過換算后不到720小時的時光。這在人生的長河中不過白駒過隙眨眼一瞬,每每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卻總是有仿若隔世的錯覺,以及忍不住落淚的衝動。

 

21、夫妻相

……………………

你先長到和我差不多高再說吧(。

 

22、聽話胃不好別吃生冷

去不了你身邊的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只剩下在你難受的時候第一時間告訴你急救的辦法吧。

 

23、每月那麼幾天乾著急

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是每個月只有那麼幾天不會為對方著急。

 

24、第一次為對方做飯

…………牙敗每次見面的時候貌似都處在趕死線靠儲備糧過活的階段呢囧

不知道暑假去你家做客的時候,有沒有機會掌勺?

 

25、你生病了我要上班

對不起,因為我是醫生啊……

你我的所學都是醫學領域,雖然不能劃分到同一類型里,但我相信,你是能夠理解的吧?

 

26、婚後第一次情人節

現在就開始準備差不多一年後的驚喜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囧?

說歸說,心里卻已經開始不由自主地策劃起來了呢,笑。

 

27、生悶氣

我要懺悔。

每次看到親愛的和其他人聊得火熱或者和其他人面基我都會被妒火焚身,但爲了保持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不能表現出來,所以只好去欺負筆下的角色或者群裡的小盆友了,嘖。

 

28、先吃飯?先洗澡?還是說……先吃我

深深覺得這個問題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29、一起去買內衣

下次一定要給你買【】和【】的那種!!!一定!!!

怎麼能夠就我一個人羞恥PLAY==

 

30、我愛你

時時刻刻都在用全部身心說出的交換的誓言,你永遠都不會厭煩的對吧?

對於我來說,能夠認識你並且被你喜歡上,是用盡了今生以及前世累積下來的全部運氣值才換來的,最大的幸運。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