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心脏手黑,脑洞奇大。
墙头无数,本命不变。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从不披马。
我是樨,是站在空调顶端的人。

大概算coser,随心情码字,偶尔涂鸦。
俺嫁Serph(DDSat)拉比(D.Gray-man)秋山氷杜(K)。
A社一辈子出不了坑,青组拔刀队全员爱,无节操可逆可拆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每天都是立派波特吹,那边的25仔,来决斗吧!

—— 無法直視……讓我先去逃避一會兒……

這是今年開始后的COS記錄…………………………再加上年後要出的猴哥…………………………


………………………………………………


媽蛋記憶中我還沒有萌一個熱門番萌成這麼瘋狂的啊救命!!!不愧是大K官方洗腦手段一流啊!?


kuroko:“我很不幸地預言,你這樣KKKKKK的狀態至少還要持續到6月=w=”


……………………等等爲什麽是6月!?可是差不多夏季番第二季又要開始了好嗎囧!?


看來真的要達成一人K全員的蛋疼成就了orz




丟一下最近圍脖上斷斷續續發的一些自拍、預告吧TUT



01.12,雙王(photo by 歡樂,小伊,蕾子)


禮司:pandora27

安娜:紅櫻alice






01.17,秋山(自拍)





01.29,多多良(手機自拍沒留存檔,直接拖圍脖圖了囧)






01.31,ADA(photo by 小羽,黑子,D先森的基友)


道明寺:小伊



(話說這套沒人看出我玩了一個:官方沒明確給出但是在動畫裡暗示了的,A先生的隱藏設定嘛囧?)





02.02,吠舞羅幹部組(photo by 白哥,黑子)


出雲:pandora27

多多良:小伊






02.03,白銀組(photo by路克,小羽)


社:kuroko

貓:諾恩



畫完妝開拍前的手機自拍








連續外景之後,我果然又瘦了=v=

评论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