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K】右手持劍,左手擁你【0101追加7張】

W劇組別告我抄襲我只是覺得這個標題太合適KING們(捂臉)

 

 

周防 尊:樨

宗像 禮司:pandora27

 

PHOTO:包子,甘狂參,kuroko

THX:路克,諾恩,泰恩

 

非洲菊:象征神秘、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有些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谐意,体现新婚夫妇互敬互爱之意。

白玫瑰:尊敬 、不被注意(不为人知)的美 、诚实 、纯纯的爱 、甘心为你付出所有 、高贵 、智慧 、纯洁、纯情、天真 、我足以与你相配。

黃玉蘭:浪漫,纯洁的爱,真挚。

 

以上是根據官方發售的原畫集封底的雙王原圖中的花束百科出來的花語,K官方真不愧是逼死同人的典範……

(順帶大概是季節不對我們的花束實在無法做到百分百還原所以就請大家自動替換成原畫花束吧阿哈哈哈……)

 

 


 

 

 

對不起我們沒有拍十話點煙,按頭梗也幾乎沒還原……

於是用李四賣萌照補償可以嗎囧?

 

李四:………………………………(= =+)

 

 

 

 

 

 

 

其實關於雙王的花束,有一個細節不得不提,那就是明明我們兩的捧花都是同一天訂的同樣在寒風和豔陽下考驗了一天,爲什麽偏偏只有我的那束特別蔫不拉幾還總是掉幾朵!?

眾人:“尊哥火力旺= =”、“尊哥不但掉劍還掉菊花= =”、“尊哥的節操就像這束花一樣= =”

………………………………

求你們放過尊哥好不好好不好囧!

 

 

 

 

感言什麽的就放到這裡寫好了。

開頭當然是必須大力感謝各位斯達夫們和我的青之王,謝謝你們陪我這個熱血上腦的傢伙大過節的不休息跑出來吹了一天零度的冷風,照片各種美得我想哭(正因為原片太美所以才捨不得改成原作那樣的美圖秀秀色,請原諒我的任性),非常想說的是:各位攝影們求長期合作啊嗷嗷!以及親愛的阿潘,如果對方是你的話,這完全變成了禮尊啊妥妥的所以請讓我抱你的大腿!(喂)

 

最後,對尊哥,想說的話太多。從最初的青組本命室長最高,隨著動畫的進展天平逐漸傾倒,直至最後的NO BLOOD NO BONE NO ASH赤組充斥整個心臟,是什麽讓我改變了呢?想必愛著尊哥的人都能產生共鳴。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高的王。

 

 

=========================20120110更新的分割線=======================


ai醬好基友生日快樂!看我多愛你完成了你的點餐!




=======================最終話預告(?)分割線========================

 

仗劍而生。

 

 

倚劍而亡。

 

 

 

 

 

 

 

 

 

 

 

 

 

 

最後附贈兩張詐屍照(喂)

 

 

 

這次是真的沒有了=v=

 

·END·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