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心脏手黑,脑洞奇大。
墙头无数,本命不变。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从不披马。
我是樨,是站在空调顶端的人。

大概算coser,随心情码字,偶尔涂鸦。
俺嫁Serph(DDSat)拉比(D.Gray-man)秋山氷杜(K)。
A社一辈子出不了坑,青组拔刀队全员爱,无节操可逆可拆什么都吃注意避雷。

每天都是立派波特吹,那边的25仔,来决斗吧!

—— 【各種女神家的那啥】响应太太的召唤来发预告了【作品太多一片乱战】

我居然兩個月沒更新空間了orz


有些不是在自己电脑上P的所以直接拖了微博上的大长条充数囧[被揍

四天连续作战大家都辛苦了,相对地,照片的数量也多到令人想SHI一SHI……正片等我慢慢来吧囧
更多速报和花絮请大家移步去我渣浪围脖围观XDTL

首先是第一天的P3P。

鬼太郎 CN:蝶oko
哈姆子&Elizabeth CN:黑子
绫时&TIO CN:樨

PHOTO THX:泰·维拉尔德








第二天的恶召。

雷堂 CN:泰·维拉尔德
雷道 CN:樨

PHOTO:思思






第三天的Persona全系列主人公。

藤堂 尚也 CN:樨
周防 达哉 CN:泰·维拉尔德
天野 舞耶 CN:锦衣夜行青行灯
有里 凑 CN:黑子
有里 水奈 CN:蝶oko
鸣上 悠 CN:陈小晟S

PHOTO THX:一库&小爽








最后一天的P4愚者游戏。

濑多 总司 CN:泰·维拉尔德
足立 透 CN:樨
イザナミ CN:锦衣夜行青行灯

PHOTO THX:思思&查理













目前折腾出来的就这些了囧

·END·

评论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