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一个长情的超龄社畜coser,偶尔码字偶尔扫本汉化。主机党,本命A社女神全系列,DDSat一生推。什么都吃生冷不忌,基本无雷可拆可逆,不混圈不跟风。俺嫁Serph(DDSat)拉比(D.Gray-man)秋山氷杜(K),墙头太多包括但不限于现在基本不刷的刀男、全职以及各种陈年老番。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rabbitxi
欢迎投喂><

—— 【終於出爐的CPX場照】ペルソナ系列主人公【我做到了哦液TUT】

拖了這麼多天,真是抱歉orz
感謝當天現場被我們臨時抓來的P4組!沒有你們大概我們就要帶著深深的遺憾回家了TUT
大家都可美麗原版了!(狂喜舞動)
所以就無視我這個頂著番長臉氣場沒調對頻道的渣渣吧囧

藤堂 尚也:樨
周防 達哉:泰·維拉爾德
天野 舞耶:錦衣夜行青行燈
有里 湊:黑子
鳴上 悠:米歐
花村 陽介:輝無視沒碰友

PHPTO THX:R泥煤啊&當時現場唯一全員認出我們出的是啥的妹子TUT





















於是熱切期待下半年帝都再戰XDDDDD
评论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