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某个丧病的脑洞

不太爽,挖个旧段子出来报社一下。
已经热过劲了的手机锁屏梗。
不接受谈人生,不喜欢就点叉。




出了车祸的伞哥发现自己居然没死但是莫名进了叶修手机的锁屏,两人才刚喜极而泣下一秒就被现实抽了脸。锁屏空间很小基本上无法动弹,没有食物没有水,断电或者屏幕变黑伞哥会消失,而选择解锁的话则会被滑块一刀两断。两人心说不吃不喝至少还能坚持几天说不定在这期间就想出办法了呢结果被再次打脸:如果不做出选择,72小时后手机爆炸,到时候就不是死手机里面一个人的问题了。所以,做选择吧,是慢慢地衰竭而死呢还是干脆利落地死呢还是一尸两命(。)地死呢?

叶修做出了选择:他亲吻了手机屏幕,然后发现自己也进去了。
“我们一起。”
“……叶修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沐橙回家后发现一个人也没有,叶修的手机丢在桌上,不时传来像是说话的声音,她好奇地拿起来,只见屏幕上好像是两个人挤在一起,但因为太挤了都看不清脸和细节,叽叽喳喳模糊的说话声就是从这里传出的。
“叶修的手机锁屏好奇怪啊。”这么说着,她的手指划过了解锁滑块。


噗叽。



END

评论(3)
热度(5)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