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关于白莫的帐号卡,以及它的好友列表

值班半夜无聊翻着旧文结果就想到了这么一个段子……
基本是基于那篇莫伞《一切终结的起始》的背景设定: https://rabbitxi.lofter.com/post/302e41_ec4440
(懒得看前文的可以一直拖到最后直接看番外)
肯定有BUG,但随便开开脑洞就不要深究了呗囧?



虽然看起来完全不像,但不可否认莫凡的确是兴欣战队的一员,所以有些硬性规定还是得公事公办的。
比如上交帐号卡。
倒没有像安文逸那般谨慎,莫凡和其他人的反应一样,默默交出了毁人不倦和莫白。
“不是还有个刺客小号吗,是叫白莫吧,”叶修在烟雾缭绕之后表情莫测高深,“一起拿来统一管理呗?”
“…………不行。”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都不给哥一个帮你把被杀掉的经验装备刷回来的机会?”
“…………………………”下意识将手伸进口袋。
“好吧总得有个理由应付老板娘。”
“…………没有带来。”薄薄布料下的手,紧紧握住了某个物体。
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仿佛没有见到那欲盖弥彰的掩饰,最后只留下一句“下次别忘了”便继续下一个目标去了。
莫凡松了一口气,放开口袋中那已沾染上体温的帐号卡,改为用手指轻轻摩挲。
不用看也能在脑海中描绘出它并不存在的纹路,不只因它是陪伴自己最长时间的帐号卡,更和舍不得什么的一点也扯不上关系。
那是他的秘密,是他加入兴欣的真正原因,是一个只有他和他之间才知道的约定。
虽然那个灰色的头像再也没有亮起来过,但只要他还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存在着,他就绝不会将白莫交给任何人。
终有一天我会找到你的,这样想着,莫凡再一次握紧了白莫的帐号卡。
我一定会追赶上你,秋木苏。

END

评论(9)
热度(13)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