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码字党2013本命TOP5(?)表格

Top1

“轮回系统第0059168数据备份及删除完毕,是否重启?”

手指在空中停留了许久,似乎是在犹豫,但最终还是选择了YES而落下。

我不会后悔。他这样对自己强调着,然后闭上眼睛,任由熟悉的窒息感淹没全身。同时无法阻止涌上的还有对未知愈演愈烈的恐惧。女神的援助是有限的,为了换取一次又一次改写命运的机会,与之交换的代价是随之一点一滴消失的能力和记忆。

也许到最后我连自己是谁都无法再记起,但惟有一件事是无论如何哪怕耗尽全部也绝不会从我的灵魂,不,从我的本源情报构成中,抹去的,那就是关于你的一切,以及,想要救你的愿望。

耀眼的白光终于吞没最后一丝自我,在失去意识的瞬间,仿佛听见了那个人的声音:

真的,一点也没有后悔过吗?

Top2

刚得到圣洁的时候,他曾经对于自己的锤子造型不够拉风不够帅气闹过很长一段时间别扭。

小孩子嘛,总是更喜欢刀啊剑啊之类的传统意义上酷帅狂霸拽的武器,所以他每次看到六幻拔刀都要吧嗒吧嗒口水流一地毫不掩饰眼中的红心,这么做的后果是有很长一段时间六幻的主人都强烈抗拒和他一起出任务。

“哪怕黑靴都比我这个好啊,至少实用性高多了,平时也能发挥作用。”他靠在恶魔的焦黑残骸上四十五度望着天空暗自神伤,姿态太过萧瑟以至于一旁的女孩子终于看不下去善解人意地开导:“神田只是不好意思啦,其实他有私底下说过,每次任务之后还要费时费力返程太麻烦还是锤子方便只要一伸长就能回想去的地方,有时候都忍不住想交换一下试试了。”

“欸真的假的?阿优还说过这样的话?“

“没有骗你哦。“

“……不用安慰我的我都懂,丽娜莉真是贴心我都快感动死了只可惜我早已心有所属……”

“………………难怪神田嫌弃你,我总算明白了= =“

”欸欸欸亲爱的丽娜莉不要抛弃我啊你看任务都完成了我用锤子带你回教团总之不要丢下我一个TTATT“

“对你的阿优去说这样的话吧哼。“

 

时间过得飞快,他和他相处的时光也一起迈过了数个年头,其间风波无数,每个人都在岁月的磨砺下褪去了青涩的不成熟,每个人都在改变,当然也包括他和他。他再也没有抗拒过和他搭档,他也再也没有嫌弃过自己的圣洁。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的,那便是……

“阿优阿优快上来我带你回家大锤小锤伸伸伸直接飞回教团去吧!”

Top3

欸我跟你们说哦,你们一直以为的那个不会生气不会拒绝温和纯良的老好人,其实完全不是那个样子的!真正的他可神烦了,简直是大龄中二重病未愈。

什么什么你说我信口开河满嘴跑火箭造谣中伤?哼哼哼那只能说明你和他的关系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亲密。你看他连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都不展露给你看,说明你在他眼里也就不过如此啦。不像我,他什么样的秘密我都知道,嘿嘿。

嗯?空口无凭没有证据?哎呀这有点难办,毕竟是秘密我也不好透露给你们……才不是骗人啊!要证明是吧,好我就证明给你看!比如……比如一直被刘海所隐藏的,那不为人知的邪王真眼,其真实面目是……

“道明寺!你的报告完成了吗?今天下班前要交给伏见先生的。”

呜哇哇哇你看你看我还没说出来就被他发现了,否则隔着这么远哪可能一下子就发现我在这边摸鱼,这就是邪王真眼的能力之一,刚要是真的说的快一下子全倒出来,说不定明天大家就见不到我了……

没错没错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们的身边潜伏着大魔王的事实,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看在我们交情好的份上我才偷偷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你。好了我就只能说这么多了,以后有机会的话……

“道明寺,如果不想再加班的话,就请现在认真工作,好吗?“

“来了来了这就来了催得这么急工作也不会因此变少的!”这么说着,S4拔刀队唯一的未成年,迈着与抱怨的语气完全不符的欢快步伐,奔向了大魔王的所在。

 

 

说是说top5其实我只有三个本命(。而且相当容易看得出来写得是谁囧

感觉每次出完本后都不会写字了怎么破T.T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