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蛋糕和漫画,只能选一个

有剧透。
主人公用名“来栖晓”。
CP感淡薄,左右无差。





在勒布朗二楼集合的闲暇时间,怪盗团的大家会各取所需各有所爱地选择独一无二的休闲方式。撸猫,温书,刷手机,当然更不缺经典的漫画鉴赏,以及吃吃喝喝。

“结果明明是咖啡店,吃的却是薯条,喝的也是自带的红茶吗。”新加入的成员做出了符合一名美食推主身份的合理质疑,“就算老板不肯帮忙,你也是有好好跟着学徒过的吧。”

下一秒,新人便被集中在自己身上的众多慈祥目光闪瞎了眼。

“说起来明智同学,还没有试过在宫殿或者心灵迷宫野餐吧。”

“什么野餐,搞得像去春游一样……虽然到这个阶段攻略难度的确也和郊游没什么区别了。”

“啊啊突然提起这个话题干嘛,搞得我都回忆起了一些不该存储在我脑内硬盘中的存在。”

“Joker的极致勒布朗咖啡……嗯,嗯嗯……”

“嘘不要说,会被八艘跳ry”

“啊啦,我觉得来栖同学的咖喱加上我的日光番茄月光萝卜会是绝配哦。”

“……请给我装备大气功,感激不尽。”

突然热闹起来的背景音中,一直很安静看着手机的话题中心人物,阁楼目前的主人,终于在这个时候说了第一句话:“所以,明智是想尝尝我泡的咖啡和手作咖喱吗?”




据说,饮食口味有特别倾向的人,多半源于味觉的极端,最终发展甚至会变成从体液到肌肉都染上相近的存在……这本书上是这么说的。

大人气少年侦探坐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用外界绝对没法见到的险恶目光,盯着正朗读漫画的那个卷毛身影。

“这就是你用来解释咖喱和咖啡猎奇口感的借口?因为你没有吃过正常的食物?”

“每次都定时定点来报到的你好像没资格这么说?”代班中的黑发少年摘下围裙,不动声色地递出一个盘子,“给明智吾郎的特制枫糖松饼,建议趁热食用。”

“如果你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收买我的话,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啊,这个很好吃。”

“倒是明智你,爱吃甜食到这种程度,小心年纪轻轻就糖尿病。”

“那还真得谢谢你的关心了啊,不过一边劝人注意身体一边继续投喂蛋糕真的没问题?”

一向果断大胆的Joker沉默了一两秒:“……那要不要现在让我来判断一下,明智的血有没有变甜呢?”












脱下制服外套的时候,还沾染着些许暗红色的“那个”滚了出来。

等意识到的时候,舌尖已经舔上了那早已不再流动的液体。

细胞啸叫着向神经传递细小味觉因子,他却出乎意料地笑了出来。

“骗子,根本就不是特苦或特辣口味啊。”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