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全职高手】永夜の咎

*万圣节第一篇就交给伞修了。
*短,苏,甜,不甜不要钱(。)


“大夏天还能感冒,你是笨蛋吗?”苏沐秋一边拧着毛巾一边吐槽,被吐槽的对象裹在毯子里哼哼唧唧:“笨蛋才不会感冒咳咳咳咳!”
强忍将湿毛巾直接甩熊孩子脸上的冲动,苏沐秋将某人滚得乱七八糟的毯子扯好:“真不去医院?”
“不去!讨厌医院……”
“……那就给我老实点把毯子盖好!想感冒加重吗?”
半张脸都缩在毯子里的叶修眼睛忽闪忽闪,声音里尽是软绵绵的可怜兮兮:“可是热,我又没发烧,干嘛要盖那么多。”
苏沐秋懒得理他。
“沐秋,开会儿空调嘛,真的很热……”
“病人还想吹空调?没门。”话音刚落一个火热的身体就扑到了他的背上:“好热好热好热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你看我都要烧着了!”
下一秒人形火炉就给撕下重新扔回了床上,苏沐秋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嫌弃:“既然知道自己很热还粘过来,嫌不够热吗?”不过话归说,他还是走向了大门旁的老式窗机。叶修的视线随着他的身影接近空调而亮了起来,但这份亮度没能持续几秒又暗了下来,苏沐秋绕过空调直接走向了玄关,开门。
和室内唯一的窗户相呼应,微热的空气开始流动,虽然没有空调的凉风直接,倒也不像刚才那般闷热了。
眼看叶修还想说什么苏沐秋抢先一步堵上了他的嘴:“你有两个选择,一,开着门伴着微风入睡;二,关上门在热气中蒸熟。选吧。”
叶修自然只能选第一个。嘟囔着在床上翻滚,折腾了几个回合以后也渐渐有了睡意,连什么时候睡着了都不知道。
再睁开眼的时候窗外已是微亮。
叶修第一反应是居然没有睡得一身汗,一翻身却对上一双隐隐血丝的双眼:“还会热?”
“沐秋?你这是……一晚上没睡吗!?”
“大门开着肯定得有人看着,这种事怎么好交给病人来做。”回答的声音淡淡,就像是所做的都是理所应当,“好好睡了一觉感冒应该好得差不多了吧?”
是好多了啦,这样说着,叶修却觉得自己的眼睛热了起来。

END

评论
热度(2)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