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挂了不补档,早说了都是有傻X在线解压或者有小别致眼红玩阴的,爱咋咋地,看不到拉倒大家一起玩完。

—— 何もかにもをこの俎上へと

万物皆为鱼肉


* 被虐のノエル(被虐的诺艾尔)拉塞尔卡隆相关【】废料。

* 因为考不到驾照所以不分什么左右。

* 八年前某段剧情的妄想展开。

* 又名“探索大恶魔的身体构造.avi”







熟悉之后就会发现,除去外形和力量上的巨大差异,名为大恶魔的生物在本质上还是与人类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恶趣味,比如毫无必要的情绪波动,比如衣食住行的品味——更正,是衣食的无谓高要求,与住行无法直视的低标准。

拉塞尔·巴洛兹半靠在冷硬的沙发上,无语地盯着那个黑色鸟头在酒柜前忙碌。一边号称大恶魔不需要像低等生物一般进食,一边却热衷于收集人类间流行的饮品、尤其以酒最甚。美其名曰美酒才配得上大恶魔的身份,但真的不是因为乌鸦喜欢亮闪闪的东西(酒液在瓶中反射与酒瓶本身的光泽)吗?

当然,他是不会当面说出真相的:“今天又有什么新收获?”

“十五年的GRANDE CHAMPAGNE COGNAC(注),以你们人类的标准来说,应该算得上白兰地中的极品了。”赤眼的大恶魔转身递出高脚杯,郁金香型的细身酒具在昏暗阴冷的洞穴中划出一道明亮的轨迹,“作为明天计划的预热,足够资格了。”

“有句人类的老话,贪杯误事。”

“过于谨慎也只会让成功从指间溜走,说的就是你,拉塞尔。”

盯着高脚杯中琥珀如金的液体几秒后,拉塞尔·巴洛兹做了一个决定。



白兰地是一种高雅、庄重的美酒,人们在高兴的时候,享受一杯白兰地,会使你情趣倍增。

杯盘交错酒过几巡,不知为何,脑内突然飘过这么一行不记得在哪里见到的文字。此时此情,虽然还不能完全称之为高兴,高雅庄重也根本不见踪影,但倍增情趣倒说不定可以办到。

“卡隆,我一直很好奇,”摘下眼镜,松开领带,“大恶魔的穿衣品味,都是像你这样的……正式的吗?”

“我的风格当然是出于自身的喜好,大恶魔可都是自我中心的生物,并不会被条条框框束缚。”

“不是那个意思……嗯……怎么说呢,”仿佛无意识地移动,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逐渐缩小,“大恶魔和人类不同吧,从物种上来说,所以这样穿着人类的服装……”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离得这么近了?

“所以,难道不会有什么身体结构上的,不匹配么?据我所知,鸟类的骨骼和人类的差异可是非常大的……”

“都说了我不是鸟!是大恶魔……冷的话去找毛毯别粘着我!”

“羽毛比较温暖,”变本加厉地将距离缩短为零,“而且,是你让我‘放下’的,简而言之,在互相没有顾虑推心置腹的当下,就麻烦您满足一下我难得一见的好奇心吧,亲爱的卡隆?”

反正不管答不答应,他都当他默许了——毕竟契约的锁链还紧紧缠绕着彼此无法解开,大恶魔是无法对契约者做出什么过分行为的。

但反过来可就说不定了。

卡隆抱怨着“你是第一次接触自然科学课的小学生吗”却没有推开他,他顺利将手伸向了大恶魔的领带,熟练地扯开丢在一边,接着开始进攻整齐扣着的马甲纽扣们。

他能感觉到大恶魔的体温升高了,这是个不坏的现象,这么想着他坏心眼地放慢了手上的速度,不出所料对方很快躁动起来:“白兰地喝多了手抖还是眼花?还是你想挑战大恶魔的耐心?”

也许大恶魔并没有和人类一样的lun理观念,可贪图享乐也是恶魔的标准设定,而接触、抚摸则是唤醒一切感官的通用前奏,不分种族。

“不要着急,夜晚还有很长。”有恃无恐地随意敷衍着,他保持着悠然的速度继续探索:接下来是尖领衬衫的纽扣,再之后……

布料之下双手触摸到的是比想象更柔软的羽毛。和双手那种类似于飞羽覆羽的长羽毛不同,更像是雏鸟细细的绒毛,唯一相同的是,它们都是黑色的。“我之前还在想,万一卡隆只有脑袋是毛茸茸鸟头身体还是光溜溜人身,岂不是很微妙,幸好幸好。”

“原来你喝多了会很饶舌,拉塞尔。”也许是错觉,总觉得大恶魔瞪了自己一眼,视线里充满了焦躁和理由不明的怒意,有一种搞不好要被喊停的惊悚。

然而事实上他的手仍旧在衬衫之下游走,没有谁喊停,也没有谁被推开。确认了表皮的部分之后,他开始探索肌肉和骨骼:“骨骼……摸起来和人类的基本一致,肌肉的分布和量也和人类平均值差别不大,所以卡隆你才不会飞是吗,噗……”

“都说了我不是鸟!”

“是是是,是不擅长战斗的、优雅的大恶魔,”强忍着笑意,为了视线更好他干脆彻底拉开了衬衫和马甲的前襟,仿佛为了回避目光的交集,卡隆扭开了头,可语言上的侵略无法回避,“我大致明白了,卡隆,不过还有一个疑问,”

“鸟儿是没有yin jing的,在这一点上,卡隆你是属于鸟类还是人类呢?”

“………………”

“还是说,需要我亲自来确认一下?”他的手指已经搭上了皮带扣,只需稍加用力……

下一秒手被锁链捆起拉离了细软的羽毛,号称除契约时平时几乎不能使用能力的大恶魔甚至不惜用了一个瞬移脱身。

“什么嘛,原来大恶魔也会害羞吗,有趣。”

“你喝多了,拉塞尔。”

“我可是全部照着你说的做的,卡隆。”

“……我承认人类的老话没错,所以,为了明天的计划,就到此为止吧。”

“…………卡隆,果然很甜(甘い)。

“你说什么?”

“没什么,是酒太甜了。”
















“这不是巴洛兹市长吗!真的太感谢近年来您为拉普拉斯市所作的一切,请一定允许我敬您一杯!”

“您过奖,这是我的荣幸。”像之前已重复了无数次的那样,拉塞尔·巴洛兹举杯欲饮,没想到这次却在中途遭遇市长秘书的拦截。

“市长,这已经是您今天接到的第78次敬酒了,即使是度数很低的香槟……”

说着上述台词的希比乐的红色镜框闪过一抹亮色,莫名让拉塞尔想起了记忆里另一个同色的存在,只不过“那个”只会说:

多喝点,把碍事的理性都抛掉。

呵。

“不用担心,希比乐,”拉普拉斯年轻的英雄将杯中酒液一饮而尽,对前来敬酒的宾客露出毫无破绽的笑容,“对我来说,即使是178杯十五年以上的GRANDE CHAMPAGNE COGNAC,也完全不是问题。”




·END·




注:GRANDE CHAMPAGNE COGNAC,是采用干邑地区最精华的大香槟区所生产的干邑白兰地、方可冠以的字样。这种白兰地均属于干邑的极品。酒精度大约在40-43度之间,属于烈酒。




啊,我,嗯……(欲言又止.gif)

算了,一切尽在不言中……活生生被我写成理科报告的假车……(我因为写文太烂被关起来了.jpg)


标题是骨王第三季OP里的歌词,下一句“理性さえも捕食対象”(理性亦为食粮)。

以及文中所有关于白兰地的解说都是网上搜来的,本人并不懂酒(。

顺带乌鸦喜欢亮闪闪这句吐槽来自官方公式书说卡隆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w



20180822 13:29更新自挂东南枝(。





评论(29)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世上僅有的榮光之路 | Powered by LOFTER